一到中秋節,大家想到的可能就會是"烤肉"

不過烤肉真的很傷身

前幾天烤肉,我用力的煽火

結果火花四濺燙到自己(這不是重點。。。)

我烤了3天的肉

了解了一件事

其實烤肉所排出來的煙是一氧化碳。。。阿。。不是

是有種刺激感

很像催淚瓦斯的FEEL (。。。)

煙燻我的雙眼

眼眶泛紅了

(迷:STOP!怎麼扯到這?)

請不要打斷我說話

然後濃煙嗆鼻

也許是吸太多一氧化碳了吧

這是我烤肉所得到的心得。。。

待續。。。。。。

(迷:也不會有人想看吧?)


PS:也許會有許多用詞怪異,請見諒,因為此篇文章偏於KUSO風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IRUERLOVEU 的頭像
    EIRUERLOVEU

    EIRUERLOVEU的部落格

    EIRUERLOV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